16 March 2010

☀ 一封简讯..

刚刚看了一封朋友的简讯..
我忽然呆了..
心里有点难受!
就算我多么伤心..她也比我伤心千倍万倍..!
我回复了她的简讯~~"不要开玩笑"!
她说它很难过伤心,我唯一能做的...只好从简讯来不停的安慰..
不愿马上打电话给她...我怕提起她会更伤心!
上个星期她告诉我她的开心事...,真的很替她开心/替她兴奋..
今天怎么会这样了!!!!!连我都不敢相信...
我的心~都酸溜溜的,更何况是发生在她身上...
只想尽一份力...帮她/开解她,
经历了这些事...都是天意,
就当跟你没那个缘份...~
一定要坚强...
一定要加油...
以后机会多的是....!


后记:
这些事情虽然发生了在朋友身上..
令我自己都怕了..!
每天求神拜佛~
希望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
是多么难以接受的事情..
为什么有些人想要得...偏偏得不到
一些不想要的...偏偏都会遇上..
一句:~天意弄人!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