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May 2010

☀ 赶写部落... n_n

现在慢慢的..很少写自己的部落格了,
因为我觉得时间对我来说~好像少了,
当晚上有时间的时候...
自己也累了~~一句形容"懒惰"了..!
今天难得家庭日回到家,就抽空写咯..
不然我会被Joey追杀了...是上网追杀!
嘻嘻~
久不上部落很多事情..
也错过放上我的部落,
我呢~天天只顾着上年轻人流行的网站...FacebOOk,
先说说我之前提过的Redang..之游吧!
很快的三天两夜享受完毕了,
很担心晒黑得我呢~
很多人说..我的皮肤不是被晒得很黑..
开心死我了!!
第一天的到达...还蛮晕的,
因为我们乘坐的船...开始去的路程~不停的摇~啊~摇~啊~摇!!!
因为浪很大..我们的船就摇晃不停...还蛮辛苦的!
和M.dear拍照留念咯!
看看多么让人心动的海滩..
多么舒服的海浪声..
戴着墨镜...往天空看...往海洋直看..
海与天~之间多么美丽的难以形容!!!
我呢~去redang一定要做的事情呢..
是想看海龟..
是看大只的海龟..
可惜没这个福分..只可以触摸小海龟..
已经很不错了,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和摸海龟哦!!
看看看..
那里的风景..
这是我的相机所拉长拍摄..
第三天,
也是前往着回到现实生活中..!
就是工作之余还是工作..的生活..
快乐的时光总快过...
Redang 相册里..拍了大概200多张..
真的有够回忆了!!

还记得我回家当天是我四姐Boney 
的生日,我自己特地去蛋糕店买了一小片的蛋糕...
上网Video Call帮她庆生..给个小惊喜...
还可以吧...这片小蛋糕!
然后呢..就是伟大的母亲节了..
两位伟大母亲...
  
Chloe & M.dear
我超爱这一张哦!
 
一餐母亲节大餐就开心的谢幕咯!
是不是有位很面陌生呢..
就是我姐的男朋友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Kelly 的生日...
15/5/20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长裙晚装打扮..
因为出席某公司的宴会..
和姐姐就一起穿长裙晚装咯!!
Chloe☀Jeannie
16/5/2010

后记:
我会尽量抽空写我的部落,
总不能一直懒惰下去..
哈哈~

2 comments:

joey said...

终于。。。。。^^

❤CHLOe❤ said...

嘻嘻~
终于.........n_n v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