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December 2010

✿ 冬至.. ♥

今年.~.今天...的冬至节,
有点点的不同,
一点点的特别 :)
那晚的月亮真的很漂亮....又大又圆,
"心情好,看什么都漂亮吧"
嘻嘻~ :)
妈妈今年自创的南瓜汤圆..赞!!!

那天对于我...
一点点的特别就是...
今年M.dear 主动会说要去我家吃饭... 
其实..和M.dear 在一起三年半了,他没有一年的冬至到我家吃饭...
你们觉得奇怪叻!!!! n_n 
其实...我也不懂为什么冬至节..m.dear 没来过我家吃饭,
可能是....大家的"一家大小吃大餐吃汤圆"通常是晚餐
而我家..~妈妈煮的午饭就是我们的"大餐",
那天M.dear 答应了..来我家吃,可是需要工作迟些才到,
我们的午餐时间3-4pm 
m.dear 才把工作做完,
就算我等了多久有多饿...
我还是坚持和m.dear 一起吃饭吃汤圆,
就是喜欢和他享受~冬至节吃汤圆!!!
团团圆圆... ♥~
午餐在我家吃 ♥大餐..
晚餐呢....就和M.dear 的家人出去吃完餐,
Moot 爸爸忙到迟了,所以家里没煮,
就全家出去吃晚餐!!!
这个晚餐..真的等了很久~吃了很久~大概两个小时,
大日子~餐馆超多人的..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后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一年的冬至~都是我去moot家吃饭,
今年...有点不同! :)
 ♥喜欢和你开心吃汤圆..团团圆圆 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