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December 2010

✿ Christmas eVe.. ♥

平安夜~♥
这个平安夜...过的虽然简单,
可是..还蛮开心加上一点点的温馨,
星期五的平安夜...
M.dear...买了戏票"Gulliver's Travels (3D)"..
在出门前...Moot Mama 突然敲房间门...
叫我们下楼拍照庆祝圣诞夜... 
令我影像深刻的是.....
当我一开房门的时候....Moot Mama 头上竟然戴着圣诞帽...
真的超可爱!!!  :)
原来...moot mama moot papa 要制造气氛,
特地去了超市买了一些饼干/巧克力..
大门口挂了这个...气氛超好的
用我相机急着拍了几张开心照...
“因为我和m.dear赶着出门去戏院...”
M,dear 像不像....
圣诞老公公鹿车的~~~~~~鹿啊!!!!!!
哈哈~ :)
又一年在一起度过的圣诞节
下个月..moot Dear 的妹妹就要前往美国读书了,
可能是这个原因...
他爸妈....让妹妹开心一起拍照纪念吧!
Moot mama papa一定不舍得妹妹一个人去这么远读书,
Moot 妹妹..真的很独立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后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5-12
圣诞节
Moot dear 提议吃我最爱吃的  生锅
 叫kelly /Jason一起滚~滚~滚...!
生~锅~啊~生~锅~~为何我爱你那么深啊!!
n_n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