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February 2011

✿ 兔年2011.. Part 2 ♥

 ✿初五✿
朋友Eric 娶老婆,
我还真的第一次....农历新年加上朋友办喜事,
那个早上...和m.dear 6.30am起床,7am 出门...
吃了...辣~辣~辣~的早餐..“Nasi Lemak
就精神饱满的...做"兄弟"去....哈~ : p
 我...就是~"女兄弟之一"...♥ 
 英勇吧!!!
"看可以~死顶就免啦"
还是留给他们...兄弟帮吧!!~ :)
 我是唯一的女孩子  
 他爸妈家里...第一次办喜事,
难免会紧张...手忙脚乱,
更何况....唯一一个"家里之宝"男丁.......!
更兴奋得不得了咯!!! :)
路程...大概需要半个小时才到达新娘家,
兄弟车...大闹道路上,
飙~飙...
"为什么..结婚车是主要相片主角啊!!"
哈哈~自然反应..
我也不列外~!
 狗狗还真会抢镜头哦!
"他..帅!" :)
 我~“做样”!!! : p
勇气"没"佳
干杯...
 好好做个好老公和爸爸咯!
他真的..造反咯!
"老婆你爱我一生一世"
"我出街你在家"
"你比我早起身...."
{他真的不怕娶不到老婆咯!!} 嘻~ :)
说到...几位美女姐妹,
要玩游戏,又不事先准备好,
想要..用口红填满...整张粉红卡,又不预备口红..
还回应一句"有带脑袋出来吗?自己想办法咯!!"
哈哈~ COOL 
 最后,她出法宝..红纸加红粉..
“姐妹们啊!!! 男人会带口红出街嘛!!!!”
“我有带,没可能要我的SHU UEMURA 口红用了就丢吧!”
Haizzz....
虽然场面难免有点疆~尴尬,
还是娶的到美丽老婆啦!!
M.dear & Chloe 
 
早上就这样...圆满结束~♥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后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♥ 我祝我朋友..幸福快乐 ♥
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