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February 2011

✿ 理发记 . ♥

25 2 2011
星期
今天...不知什么推动力~让我驾了车去了理发店一趟,
我决定...变成直发~,
也下定决心~再修修我头发!
虽然...很怕后悔,更想省掉一些麻烦...
我阔出去了!!!!!!! :) ~嘻
当天我上理发店换发型....也没告诉任何人~也包括M.dear 在内,
打算~给个惊喜送给他!! 哈哈~
蒸发中...~~ ...~ 哈哈~
Chloe不可以后悔,后悔也没用了 :)
四张里面...下面两张是m.dear 拍的,
哈哈~
当我上车...m.dear 见我第一个句话是..
Chuan : “你拉直头发哦!!” :)
Chloe : “是咯~美不美?”
Chuan : “美!!! ” :)
有没有变年轻了呢? 嘻~

✿   后记   ✿
幸好~效果出来..没后悔,
这么久的长卷发...突然剪掉~很多人觉得可惜..
头发会长的吗!总不能死板板吗!
其实...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只留长发..
太短就...免啦!!
:) ♥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