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March 2011

✿ V one . ♥

26 ♥ 2 ♥ 2011
最近注意到Facebook ...很多人都去的一个很特别的地方,
感觉上..好像蛮流行的..地点!
就提议M.dear 带我去,也约了几位朋友~
出发前....
拍张~"恩爱照"吧!
照片只提供我的部落格:)
感觉上...很像两姐妹哦!
Yip Kah Kwai ♥ 你头发再留长一点或我再剪一点
就更像~ :p 
{还是...你留长啦!! 哈哈~ }
Kelly Loeng ... 
我们8人....
开始点我们的晚餐,
~一进门..感觉到要花费多少的钱设计装修这个地方啊!
设计不错,真的很吸引年轻人...热闹地点!
这张蛮喜欢的~♥
我和我的爱人...♥
现在才发觉这张照片...除了我们三人合照..
还有五杯饮料...在桌上!
嘻~ :)
很像...访问明星桌上的麦克风一样~ n_n''
这张呢...蛮好看的照片,
要谢谢我儿子..BELLON.."半桶水的"摄影师帮我拍的照片,哈哈~
开完笑啦~谢咯~儿子!
♥ 双双对对 ♥
厕所的设计也特别,
我手上的驾驶盘..是开水的 :) 特别叻~
注意我脚下旁的...踏油门...是喷洗手液的~
设计师真棒!! 
除了...是一间餐厅..
还是年轻人...热门的看车show !
吸引了很多年轻人!
这张经典!
几架车...一起喷火!
我的照片严重曝光~!!!哈哈~:)
其实...围观者..蛮危险的,火不断的发出好像爆竹声..
这是我点的意大利面,
该是时候...发表食物意见了!
说老实...地方很吸引,食物就欠了点...
8人...大概吃了RM 350 左右!
你们自己认为价钱合理吗??
嘻~

✿    后记    ✿
现在眼睛真的很累,
对的电脑太多...
................
还连续...Post两篇部落...
爽+累

2 comments:

boney said...

The food there is SUCK!! I will not go back again!!

❤CHLOe❤ said...

^^ wuiii...有酱差吗??不要比较...哈哈!
Boney jie jie ...I MISS Aus Spaghetti !!!!!!! :(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