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March 2011

✿ Amanda Wedding Dinner. . ♥

很多人问我..
你又把头发弄卷了哦?
卷度...漂亮吧! :P
其实---没有啦!
这是电棒所卷的..暂时性..
头发一洗...打回原形 :)
其实..电棒所卷的..特别好看,也要看自己耐性~许要时间
今天..特地打扮~美美~
为了出席朋友Amanda喜酒,
这就是女主角新娘..
Amanda
之前不是提起过...和她读书时期有过过节的吗!
中学毕业到现在..
今天第一次见面...
见到后...好像怪怪的...
Chloe : 恭喜..恭喜..
Amanda:谢谢..谢谢...
就这样~ :)
还算不错,我们对望笑容也灿烂的... n_n
Amanda ♥ Phoebe
Phoebe呢...第一次在我部落格亮相,
看见她...就看见读书中学时期,我和她一段时期..很要好的,
我们一起在黄西利老师那里补习,搞笑的很...补习在后面胡闹..
少见面...也陌生不少,今天...依然亲切...
她还是...皮肤白皙/可爱/笑起来...依然很漂亮
Jessica ♥ Amanda
Jessica...不许要介绍咯!我的好姐妹之一,
经常出现在我的生活里!
bao bei ..那天我们的表现不错,'他'特地带来炫耀的...也不过如此...shhhhh....
哈哈~ :)
Debbie Koh ..♥
也是以前我一位很好很好很好的姐妹,
现在就很少连络了,各自有各自的生活..
今天看见她...话题也讲不停,
他又升级做姑姑了...恭喜咯~!
觉不觉得...
帅哥和美女的感觉啊?? 哈哈~
Jessica ♥ Joseph ♥ Chloe
Kathleen...♥ 
漂亮妈妈~!
超爱...这张的♥ 
"三大美女" 嘻~
该谢谢摄影师..Joseph!
那天的♥ 七仙女
嘻嘻~ :)
这张也喜欢 
Phoebe ✿ Chloe ✿ Jessica ✿ Lily
合体照!
也类似..同学聚会,
完美开心的结束♥♥
Yeah~ ♥ 

✿   后记   ✿
今天的喜酒,在我们一号桌的旧同学都很开心...我们还是最后一桌离开的,
我敢写保单....
很肯定的...
很敢讲的....
一号桌...那天最开心的!
就因为讲太多...那天起..喉咙不舒服..了
嘻嘻~ :p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