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rch 2011

✿ Little EnsOn . . .♥

今天我拿起手机狂拍Little EnsOn
多三天就是Little EnsOn的足月日,
Jeannie 姐...今天对我说..,她感觉肚子越来越重了..
她希望宝宝快快出来...,不要让妈妈等太久...
BOney ...姐姐,
你看她怀孕"前凸后翘",没怀孕就"平平无奇"
哈哈哈 ~ :p
又大又圆..
大西瓜一样...
孕妇的凸..肚脐.
✿     后记     ✿
Little EnsOn 倒数日开始算起..
我期待... :) 又伤心.. :(
期待的是....想看Little EnsOn 出世..
伤心的是....Jeannie做月..我就得一个人工作..
从早作到晚..
好辛苦哦.. :'(
没办法...我认命好了 :) 哈哈

3 comments:

❤kinki❤ said...

wish jeanie jie all the best ^^

❤CHLOe❤ said...

thank kinky ..
Congra ya ..ur baby Angus so Q ...^^

❤kinki❤ said...

tqtq ^^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