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April 2011

✿ 我是同性恋?? . . .♥

这个照片蛮漂亮的女孩子,
她...是最近加入我的facebook朋友当中,
她在facebook里和我谈天..第一句是Hi...
第二句...are u lesbi 2???
我~我~我~真的想笑~又气
我像lesbian吗??-_-''
我很肯定这facebook是她本人..
不是假冒的!
有一些她和她朋友的生活照,
我把我和她的对话放在facebook里头让我朋友帮我评评理...
不是同性恋就不能做朋友...
谁稀罕和你做朋友啊!! 无聊..~家伙!
你facebook写明白就好啦...
((只限lesbian..))
当我要删除她在我facebOOk里时...
她竟然比我快...删除我了!
哈哈~Lim果然快手快脚!!
其实..
我的facebook有1635个朋友,
打算从新开个新户口..只限我朋友..认识的加入..
但是...我又觉得两个户口很乱咯!
就打消这个念头了!

✿     后记     ✿
FacebOOk创办到至今..
很多人都被facebook的坏人所欺骗..
骗钱..骗感情..骗色
都怪罪于facebook ...这个网站害人不浅..,
如果你心中坚定..不要太过于相信不认识的网友..
这些不幸的事情会发生吗??
正确的使用网站...
和老朋友重逢..
保持联络..
一句
"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"
真确的使用网站...
:p

4 comments:

❤kinki❤ said...

怎么有那么变态的人?!

❤CHLOe❤ said...

真的有的咯....
^^

joey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are u lesbi???
亲爱的,我爱你!!!哈哈哈

❤CHLOe❤ said...

Joey ...哈哈 ~
笑我了哦!! 讨厌....><"
:p 我也爱你....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