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pril 2011

✿ New Blog Template . . .♥

素颜照... :)
今天和电脑合照..,
心血来潮...
忙得是..帮部落格换换新衣服..了,
选了我喜欢的颜色..紫色!
旧的黑底布板颜色...我也放了很久咯!
是时候换换...新形象了.
“ C ” 
这是Jessica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现在我才带上,
由于...颈项特别敏感,一不适合就会痒~抓到伤痕累累..
就让身边的人看见..以为"咖哩鸡"..羞死了~
之前我试着把一套的项链戴上...就是敏感..!
今天试着只把链牌和我原本的项链放在一起...就可以啦!
虽然...有点怪怪,C 意思是Chloe ..
我不管了..我就是喜欢!.♥

✿  后记  ✿
请原谅我这篇小小文章..
因为...今天头脑一篇空白..
不知该如何..写起..结尾,
就乱写一堆!嘻嘻~抱歉~p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