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rch 2011

✿ with jeSSica . ♥

10-3-2011
Thursday~♥
又偷懒瑜伽班...
特地和JeSSica..去shOpping ,
地点是...我几年都没去的Sg.Wang ..,
没记错...应该有4-5年没到过.. :) 嘻~
原因啊~那里比较复杂..,就算逛街~我也不会选择那里!
难得..久没去..就逛逛也无妨 :)
久没去的感觉.....
那里变得更差“我个人认为”
大多数的售货员...都是印尼妹在看顾,
感觉~好不喜欢哦!!! 
偶尔...去逛逛~我也可以啦!
那里卖的东西也蛮多,便宜...
很吸引...很多潮流年轻人去的~!
看我一身打扮...就知道~我跟不上""潮流~有型~的打扮!!
普通..简单..斯文大方.. :p
就适合啦~~!!!
我们3pm ~ 9pm 
真的超累..
Time Square--Sg.wang--Low Yat--Sg.wang--Time Square
真的逛到~我的脚趾抽筋!! 哈哈~
我说真的~真的脚趾抽筋..
我的旧患...脚趾受伤过的~
不过~真的逛的超爽~!
逛的累了~
休息~吃晚餐..
看看~JessiCa吃的滋味丰富!! 
哈哈~
我们去了一间
 T-Bowl Concept Restaurant
 马桶概念餐厅
由于~那里的食物碗碟杯..都是厕所概念,
马桶~碗
让JessiCa差点没胃口..吃不下~哈哈~ :) 
原本..还想把这样"大便雪糕"..吃下肚里,
可是~太饱了...吃不下..就没吃了!
可惜啊 :(
ChlOe JessiCa 
我们偶尔..一起出出街..唱唱K..喝喝茶..八八卦...
友情永不变!!! ♥

✿    后记    ✿
JessiCa ..给她的话,
下个星期...将开始你的课程了,
将要..忙~的你~不要忘了..有空再约哦~ :) ♥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ey.. bao bei..
i am so happy after saw this post..
yaya.. friendship forever!!
i will jia you in my studies de!!
no worries i will always date you when i free..
i think would be monday,wednesday and friday night ya..
see you sat.. enjoy our another sing k session..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