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August 2012

ℒℴvℯ.♥ Last day of July

多久没LogIn我的部落格了啊!感觉 还真的 有点抱歉..
最近 不懂为什么 ,是不是人开始老了,总觉得 累!
对生活 总带着平常心 看待.."这样是不是不好啊?"
之前 总喜欢8月的来临,
现在 今年才开始觉得 为什么这么快 :(
我的 生日月份,也提醒我.. 我渐渐要为以后开始打算!
工作?
我的未来家庭?
金钱?
生活?
全部都会有!
老实说,我身边的人人~人人~都在问 还不结婚啊? -_-''
身边的朋友7788都有了自己的家庭,有的朋友 在努力为家里添添新成员,有些还 筹备着婚礼 ~真替她们开心!
姐姐一个又一个 生了可爱宝宝
Kyle baby
Dave Baby
爸妈一年里..多了两个男外孙! :D 感觉他们开心的很~
家人 总在耳边 唠唠叨叨的! 真烦~
4姐4姐夫 会在年尾 回来补办华人礼仪婚礼!我家人 也要开始 忙了,喜事 忙到开心的 :)
其实...
.....
.......
........
我和M.dear有在打算着了! 确定时间还真的不能说出!
就放过我吧! :)







1 comments:

a n g e L o w said...

YOOOOO!!! Chloe 宝贝,好事将近咯!替你高兴!!=)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