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August 2012

ℒℴvℯ.♥ 后悔已经来不及

某天,
Facebook收到一封认识了很久的一位朋友Msg,
这封Msg 看了 .. 令我心痛 ..伤心 .. 不安!
她是一位我的中学时的朋友, 结了婚,有了家庭~没记错应该有两个小孩了,
她的生活状况 我完全也不知晓!我们很久都没联络!
这封简讯, 我希望 那个人 不是她!
所以, 我也不方便 问太多,我也提起如果 是你朋友的话,就劝劝她吧!
你看了照片 有如何感想??

人 往往 就是 如此!
"想要的时候 - 总是得不到
不想要时 - 偏偏就得到"

我家开中西药房,这些药 上门买的人也蛮多,
基本上,本店卖的不是打胎药,是一种 "通经药" !
"通经药"就是月经不准,要月事来的..
90%都是我们的"马友"购买,有老的-年轻的-女人-男人-
有些顾客 很直接就说出重点,有些爱 拐弯抹角的.. ..帮别人买的!
也有可能 一些女的 是真的月事不准不舒服才买!
我们这些 大开门做生意的,你愿意买.. 我们不想卖..也得卖!
由我手上卖出的,我都会问清楚.. 是否确定验证怀孕?
这药物,看个人体质.. 有些有效有些没效!
我也会说吃了的后果!!严重性.. ..
吃此药前, 要想得清清楚楚..!!!!!!!!
想打胎的,此药吃了后.. 如果没见效的就不能再要肚里的孩子了,因为女孩子会觉得没效果~没反应!其实宝宝在肚子里已经受损,硬要把 宝宝生下,很大可能宝宝不健康..残缺..,这是宝宝一生的痛苦也是妈妈负担!

((我本人就有个故事..和大家分享在我的部落格里!))
"这件事我 永远 永远 都会忘不掉"

大概有 6-7年前吧!
一位身体侨小的印尼小女孩和她的女性朋友一起来,看样子年纪也小我几年吧!
她与我的对话,总是尴尬!
买了后,
没记错.. ..大概2-3年后吧!
眼熟的那个女孩出现在我面前的第一幕,
她和丈夫出现在我店里,她丈夫手里抱着一位男孩,2-3岁的小孩..没了行动能力,眼睛也只能望着同一个点...感觉上 小孩是个行动不便..问题小孩!
我看了 心 都 酸 了!小孩多么无辜!! 
"她也有可能到处寻下孩子的药也不定"
造成 孩子的伤害! :( 

✿    后记    ✿
小时候的错~造成永远都不能弥补的错
就算后悔,心里有千千万万的歉意
最后,一切也不能改变
再不愿意 也都要承受 后果 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