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October 2010

✿ 事情发生...

这两个星期都没更新部落,
每次想要写...就是心里很烦..满脑子都写不出什么,
一句....
"手背又是肉,手掌又是肉"
有些事情..真的让我很难选择../难做..
这件事..就从10.10.10这么难忘的日子...发生~!
就因为那封讯息..让事情发生了~!!
老实说...关于M.dear 的,
...也是一位原本很要好的朋友..送我的一份很难忘的10.10.10礼物!
应该感谢她才对,让我知道..我不知道的事~!
可是...
很多人都会反问我...,把整件事..换做是我...会选择告诉当事人???
其实...我心中已经有个答案~!!!!!
其实....身边的朋友..m.dear 的朋友很多都知道这些事,
大多数...都认为选择“不说”
记得有位好朋友告诉我...,万一如果她男友发生同样的事情,""请我不要告诉她""
她选择..不懂,知道也不是一件好事~!
{{你们别乱想哦!!不是你们想象的第三者/外面有别的女人!!如果是这些我更无法原谅}}
现在和M.dear 已经都没事了!过了...就过了..再气也没用 !

在仔细想想,
毕竟..这只第一次发生的,比起那些..每次瞒着女友..出去乱混/瞒着很多秘密的男友..,女友什么都不懂...有前科的臭男生好多了~!
姐姐也知道我的事情,解释让我听,说了很多蛮有道理的话题,
所以,我选择相信M.dear ,
不是我选择盲目去相信,我凭和他三年多的感情/相处..去判断,
相信和不相信..就在一线之差!!
我相信他..

今天让我有点气的是...
讨厌那些女生,以为加把嘴...在FB说些难听的话...就可以帮朋友出口气??
那些爱煽风点火...火上加油的人...我最最最讨厌~!
事情只会更难堪.....!!!
多管闲事....很好吗?
我知道..认识M.dear 的朋友都知道他最近很火...
facebook 不断出现很多话题!
我希望事情别再...糟下去...
选择不再提...让时间慢慢气消..
而不是无谓人....选择加入话题中!!
真可恶!!
如果当事人全部人...都有权利..发怒!
而不是搞风搞雨/与你不相干的你!!!!!!!!!!!!!

"事情搞成这样..已经无法回头"
我以选择...别再提起,现在说什么都没用,
越说就越糟糕!!
((这篇部落不知情的人..,会很难明白我的意思))
就请体谅...一篇没有说明来源的部落格
后记:
如果后果会是这样,
影响...朋友/男友 的感情,
那我宁愿.....不懂这些事情~!!
"知道...好过不知道"
什么都没发生!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