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October 2010

☀ 为了"它"我如此疯狂... ❤

老实告诉你们...
我从没如此..疯狂过...
{{ 26/9/2010 }}
这是第一次..
这是唯一的一次..
也是最后的一次...
也是 难忘 的一次....
哈哈 n_n
告诉你那天我的"威水事"...
难听的一句...."笨到死"...哈~ n_n
不过到现在...我从不后悔过.....那次的经历,
也让我体会...不会再犯..~!!!! 嘻嘻~ n_n
看见这个广场...人很多吧!!
其实他们都在排队......
才早上9am...
{{这样东西..,是我等了很久很久..想拥有了很久很久..想把"它"带在身边很久了}}
不是...为了它,我的耐性也不会持久~!!!! n_n 嘻~
 其实照片拍的...角度有点远...
其实...里头已经有..130人左右,
老实说...我就在里头排队
哈~
排的这么长...就是为了..."它"
那天的人数..达到200人了...
"我不算最后的 n_n"
 我9am到达时候...我已经是116位了...
夸吧....~
我都被吓倒...
我以为我已经算很早到的了..
你们想想...排第一位的..是几点到啊!!!!
那天去之前已经有最坏的打算,
我也可能是拿不到"它"跟我回家..
"心想:可能存货有限"
"它"...也是第一天正式售出的东西...
 幸好有她..陪我度过早上的寂寞,
如果一个人排队..可寂寞死了...
..也幸好你也自愿..跟我去,
谢谢你~!!muack...❤
 号码拿到手后..,然后可以自由活动
shopping..吃东西..然后等待号码~!
他们会sms 或 打电话通知..
大概1pm ,Jessica 有事情需要忙赶回去..
我就宁愿..一个人在那里傻傻的等待..(开心时刻也是得到"它"的时刻)
因为我家人7pm 会到这里吃晚餐/逛街,我就等我家人..也可以顺便跟我家人回家~!!
 我的疯狂...就是为了它
IPHONE 4
我真的..以为我那天不能带它回家...了~!
幸好..往天不负有心人
有位女人..应该是那里的负责人看见我等了很久,
还叫我..明天再到回去拿..,
6pm 了!!!
9am.....等到...6pm
我都等了这么久...现在回去..~不就白等了~!!!
打死也不走..
那位负责人..看见我"不死的精神"..n_n
让我..提早先拿,
还是前20位...
如果不是她....我还要等很久...
“因为那天的四位工作人员,两位负责和约收钱,另两位就负责把电话设定好”
真的.....真的...超级慢慢慢.....~...~.....!
等到真的很Pek CeKkkkk....~!!
幸好..把IPhone 4 拿到手后,
我的心情超兴奋的.....
疲累..也减半 ..!
拿到Iphone 后,时间也是刚刚好..,家人也刚到,
吃个晚餐...自己已经够累了..还需要陪家人走街,
我足足在The Garden Midvally 12个小时~!!!!!!!!!!!!!!!!!!
才回到家~.....
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~!
-_-''

后记:
 我终于得到它了...!!!!!
虽然很多人投诉你...很多缺点,
可是...我喜欢就好了~
IphOne 4G
Muack...~❤
这篇部落我忘了....Post 出,直到现在才发现
嘻嘻 :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够夸张咯,12个小时!>,<




geL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 day!This was a really fine website!
I come from roma, I was luck to find your topic in google
Also I get a lot in your subject really thanks very much i will come again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