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October 2010

✿ Celebrate Birthday ...

 28/10/2010
星期四
地点:Neway Cheras
shhhhhh......偷偷告诉你~我又翘课...瑜伽班,
嘻~ n_n
没办法啦...我的"儿子"的生日...一定要庆祝一番的,
其实...他生日已经过了...
这是...补回的庆祝!!!
 为什么??
没办法...寿星公那天超忙的....
辛辛苦苦生他出来的"老母"....都不理!!!
和他庆祝..还要推到下星期....-_-''
我们母子之称...是以前所叫出来的..
习惯了吗...就继续称呼下去咯...n_n !
还蛮...好笑的!
有..妈妈/儿子....当然还有位爸爸和妹妹咯...
一家四口...
爸爸...移民了....^o^
可笑吧~ n_n
"你不要笑太大声哦 ^^"
 这就是....我的儿女..
"BEllon  JesSica"
n_n 
 BellOn 生日快乐咯~!
 这张...还有人说像俩姐弟呢..
应该是..照片角度啦!
真人不像...我靓Moi ...他不靓仔..啦!!
哈哈...开玩笑的啦!
 我这位...靓靓好朋友..Jessica..
她...趁我和bellon在拍照..
她自己唱的很尽兴...插歌也很快!
哈哈.....被我们抓到了!!
唱的开心就好啦...n_n 

后记:
Dinner Buffer...又把体重加了啦!
原本想努力减些体重..减些肥油...
还是..败在美食..!
算了吧....当你们看见照片肉肉的chloe
你们没看错...是真的肥了...哈哈~!
{Bellon 给你的话}
珍惜对你好的人,不然...失去了才珍惜
太迟了...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