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September 2010

✿ M.dear 搬新家了..

M.dear 28/9
那天搬新家了...
装修拖了一段时间...
星期二那天搬家"好日子"..
{{其实..我有点不舍m.dear搬去距离有点远的新家}}
哈哈...不舍也没用~!!!
好处...我也可以住新家啦~....哈哈 :)
(这就是m.dear的新家地方THE PEAK...)

星期一
晚上...在m.dear 家帮忙收拾..
表面看...东西应该不多..,当收拾起来还蛮多的..n_n ,
由于明天正式进神...
明天需要早上8am起床..
到新家...做一些拜拜仪式....,
当天早上还下着毛毛雨...,“水为财嘛!!!!” 哈哈~
 大门起的炭炉..旺! n_n
 
 M.dear 的房间厕所...
我最爱....紫色~!我爱...厕所!
嘻嘻.. n_n
m.dear 的房间..
那天从早上忙到晚上..
m.dear 的朋友jpj /Xiang /Terry 也很卖力的帮忙搬...
衣服湿了又干....干了又湿...
真的辛苦了~!!!!
我们全部忙到...8-9pm..
Dora 好不容易...适应了旧家,
现在又换新环境...
她......适应不来!!!

后记:
这两天...都在m.dear 家睡新房..
嘻嘻...n_n
早上..驾m.dear 车回家工作,
路程需要...半个小时~!!!!!
((等m.dear 家收拾好了..房间摆设好了..我再上载多些照片上部落..留意哦!)) 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