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September 2010

✿ 庆中秋 ~❤

月亮圆..月亮圆..月亮照在我的心..
九月中秋节..
{觉得月亮没比去年的又大又圆}
其实..我每年都不大爱吃月饼..,
今年特别爱吃...
我的中秋节..是和m.dear 去了朋友的家BBQ..
哈哈n_n 又是BBQ
那晚..
去了m.dear 家和dOra"享受家庭乐"时刻后..
嘻嘻..{就是我和m.dear &Dora 玩乐时间}
然后...就去了朋友家的月光会,
其实...我和m.dear 算是最快动手/快吃的...n_n 嘻~
肚子饿嘛...n_n
看见..我和m.dear 的烧鸡翼吗!!!
叉的还蛮好看的....哈哈~
"M.dear 杰作"
气氛多好....
这些灯笼...蜡烛..都是Terry Hew设计的...n_n
原本我想帮忙的...,没办法..肚子饿..没理了~!!!!!哈哈~
人潮...慢慢多了!
那天..下起毛毛雨,
也不影响我们的BBQ乐趣..
撑着雨伞..慢慢烧...^ ^
❤~享受的月光会~❤
我爱热闹.........

后记:
只想写一句在后记:
有你真好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