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September 2010

☀ Aug ❤ Chloe Birthday 2o1o

九月的第一天1/9/2010
部落格是时候更新了,
这几天都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篇..,
主题为..."Chloe Birthday 2o1o"
昨天看了JOey 和 Jessica 的部落..发觉我再不写就不懂拖到什么时候...了~
嘻嘻 n_n
由于我的生日拍的照片真的很多...很多..
有加入facebook的朋友..也一定看完我的所有照片了吧!
2百多张...我就选一些我较喜欢/特别的照片放上Chloe blog 吧~!
其实...叫我选照片..我看啊~...一定选了很多~没分别咯~!全部的照片我都很喜欢 n_n


✿~24/8星期二 ~✿
第一位为我庆祝生日的..请我吃一餐的是...
KKyip
那天放工后..和m.dear 借车自己去了Mid Valley,自己去走走街后..
等kkYip 放工...,然后和马来人一样"开餐:...7PM n_n
kkyip 带我去了一间Pasta Zanmai..一间我没试过的日本餐,
{{由于照片太多...就没有设计我的照片..别介意哦!!就直接post 咯 n_n}}
那里的日本Pizza 意大利面...不错!
谢谢...KKyip~!!你的丰富一餐~!!
"虽然没有蛋糕..也算为我的生日而请的~kkyip 很"古寒"啦~..."
开玩笑啦...这餐吃的很开心...~!
Thank muaCk~ ❤

✿~26/8星期四~✿
之前约定好的...J&C 的生日一起出来庆祝,
Jessica 25/8 Chloe 28/8
两位处女座女生...n_n
PaviliOn Madam Kwans
我们先享受我们的午餐...
她!!..我的"宝贝朋友"Jessica...25/8寿星女~!
很久没和Jessica ...shOpping 了~
J 你开心吗??那天我很快乐...嘻嘻~
那天我买了一条我很喜欢的手链...."哄了爸爸送给我..哈哈~n_n"
这条SWAROVSKI 手链真的很喜欢,
今天终于买到了!上次等kkyip放工的时候一个人走走..看到的!
这个手链...价钱蛮贵的,它的手链和三个雕饰..价钱都另加的,
这三个雕饰...高跟鞋/包包和蝴蝶结...都很漂亮,
价钱也蛮贵...价钱一个又一个加上!!贵~~
thank Daddy~❤ 
这个会发光的圆圆灯..是一个接收器,
买了东西后...Jessica介绍了一间SnowFlake,
简单说..是间..冰店!
"Jessica...我现在很想吃哦..以后你想吃记得一定要带我去哦 n_n"
上面黑黑..是龟令膏,一粒一粒爽口的是....“不知道”..哈哈~
那一杯是...很难喝的"爱玉冰"...
来来来...姐姐喂~!! n_n
....友谊万岁....
我也爱上SnOwFlake..
然后我们就去了...唱K,Red BOX
宝贝..生日快乐~!!kiss..
谢谢两位捧场....Yuski /Bellon
他们特地来和我们唱K的...谢咯~
JeSSica Chloe Yuski
Yuski真的很friendly...
比起之前那个..好很多咯..这个媳妇我喜欢..嘻嘻 n_n
耍酷的.."儿子"..n_n
蜡烛一人一支...为我们的生日..万岁~~
我许的愿望...希望会心想事成~!
Bellon..抢我们的蛋糕..可恶~ n_n
n_n
四个臭脚板... 
谢谢你们
 ❤

✿27/8星期五✿
倒数我的生日一个一个小时的接近,
刚好今晚今天是星期五...没有电影日,
M.dear 带了我去VictOria StatiOn..烛光晚餐...嘻嘻~ n_n
ViCtoria Station是我第一次生日和m.dear 一起度过的地方...
那天下车后..m.dear 的车位也放回原本三年前我生日的那个位子,
下车后...踏进餐厅的第一步..,脑海浮现了之前的情形..嘻嘻..~在火车里用餐..
可惜的是...今天的座位换了..
我和M.dear 就这样慢慢享受晚餐,
m.dear 那天他真的很累,他的眼睛肿肿的...没在那里度过十二点就回了,
我就在他家度过...十二点!
M.dear :祝我生日快乐

 后记:
每个人的生日..都会自己开开心心的庆祝生日..
那么..有没有想起...没了她,你就没有今天...
她...给了我人生
她...给了我生命
她...给了我健康
今天妈妈的功劳最大,
妈妈谢谢你,
给了我...完美人生~
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