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September 2010

✿ Raya H0liday

最近真的很忙..
忙得没时间更新部落格...
因为..Hari Raya过后..
我都在忙我...的两个宝贝侄女!!!!
原因是...我要做10天的"奶妈姨姨"...
他爸妈竟然抛弃...她们的两个女儿..去10天台湾游了,
haizzz....之前想写的部落..都延迟再延迟...拖了再拖..~!!

11-9-2010
Hari Raya
很多人趁这个假期..找些节目,
而我呢...就和朋友就去了...很靠近/但又不远的海边BBQ过夜,
大概一小时多的路程就可以抵达...,
可笑的的是...那天我们用了两个小时才到达,
还走了很多冤枉路...哈哈 n_n
因为我们前面的司机哥哥Hew..带我们试试新道路..
反而...走错路...一个两傍很多油棕树的地方..哈哈 ...n_n
就是这辆了...
我们的GPS司机..那天"他"失灵了~!!!!! n_n
那天的天气...真的很晒..太阳很猛,
可是风景很迷人..!!忍不住..很"伟"的拍了几张风景照,
Chloe Kelly Kkyip
很不顾仪态的..拍了几张照片 n_n ,
等待我们七人BBQ
这三张都是"冰橱哥哥"帮我们拍的..
我把相机弄好时间...放在冰橱的刚好角度...
一起拍的~!!!
我们就住在这里..
很漂亮吧~!!!
Moot dear 很型哦 ~!!
我们在抓小螃蟹...
起火咯...!!
cheers...香槟
那晚真的很累..也睡不好,可能地方陌生..睡不惯!
第二天
.check Out 后..
我们吃了早餐..去了海边走走..看见一档买风筝的..
心血来潮的...买来玩..
这是他们买的第一个RM15的风筝...
结果..不到五分钟飞走了..
因为放的太快..线尾没帮..飞走了..挂在树上,
我们的十五块..不到五分钟就这样挂在上面...
哈哈
"都是卖风筝的小姐的错...没绑好线尾.."
他们再买第二个....RM15
不死的精神...哈哈 n_n
他们玩得尽兴...
而我们
就在避太阳... n_n

后记:
他们这班大人...大不透..哈哈
他们那天玩的真的很尽兴...!
"那天真得很晒....不然的话.一定去拉拉线..做做样"
哈哈~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