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September 2010

☀ Birthday ❤ Poppy CelebratiOn

✿28/8✿

记得我在facebook 寄出了一封邀请函..请了朋友一起庆祝吗??
今晚就是了...
今天穿的衣服真的令我....想也想到疯了~!
需要是一个寿星女的形象...哈哈~
这件..红红红..亮眼的衣服呢~....n_n 由于性感一点...普通场合比较不宜穿上
这件衣服华人新年时候买的,没机会穿上...这次可以派上用场了,
就决定穿""红荡荡""...上场咯 ..
Kkyip  Kelly 寿星女
谢谢三位美女 Jessica ❤ Angel ❤ Ying ...加入我的生日小Party..
那天除了是我的生日....
29/8也是安仔的生日...穿白衣的帅哥,
美女配帅男... n_n 不知羞的我~!
kate
jessica..Angel ...Ying 那天真的抱歉,可能有点疏忽招呼你们.
希望你们能..开心享受那天~
JasOn Terry ChUan Moo
眼睛再撑大一点吗~!!嘻嘻~
你看你看m.dear 又来了....haizzz.. -_-''
阿辉哥干吗这么兴奋???嘻嘻 n_n
JasOn
我和安仔的蛋糕~
都是我M.dear 买的....n_n
Sweet
像不像红白蓝胶袋....哈哈n_n
m.dear...那天谢谢你哦~
我满头大汗...真的很热,玩的特别疯狂~!
扮可爱...眼睛会发光..
全体照.!其实不算全体了..有些朋友已经提早回了,
其实..全体拍照真的很难的,
刚好那天没人....所以才可以得到这张照片! n_n
我们玩到了...散场..DJ也要走了...

后记:
那天我玩的真的很开心,
谢谢你们每一位,
你们最棒了... 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