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September 2010

✿ 10天里..

写完{Hari Raya}部落..
现在该写写这十天里..我在忙什么,
之前有提到..我需要做姐姐的奶妈...照顾我侄女,
他爸妈抛弃了...两个女儿去10天台湾游了..
所以....叫我chloe奶妈 n_n
{幸好的是...明天忙完最后一个早上...可以解脱了}
哈哈...很夸张哦~!!!

"十天奶妈姨姨记"
晚上必须准备她们上学的...衣服/毛巾/奶粉/奶瓶/水瓶..
因为方便第二天早上..不用浪费时间再弄了..
因为叫她们起床已经..需要很久的时间...,小孩子总爱赖床的,
早上我刷牙洗脸...就要冲奶奶给她们...
不要以为把她们叫醒喝奶奶,喝完后她们会比较精神...
真的错错错......!!!!她们还是继续睡..
大的侄女..乐乐..比较容易叫醒,
小的啊...逾逾..叫的我火气都来..哈哈~
逾逾真的很难服侍..!!要睡觉..不肯换衣/哭一餐..需要我凶凶/哄哄..才甘愿~!!
绑头发..穿鞋子..送到学校..我真的松口气~!!!!!!!!
8.30am上课
7.30am我起床...
摸这样...摸那样..
到学校都..8.30am刚刚好~!!!
由于家人需要工作..就交待安亲班...放FULL day~
载她们放学....带她们冲凉..
晚上....需要早早带她们上床睡觉~...不然就惨了!!哈哈..n_n

有一个晚上最令我..印象最深刻,
我家最近安装了一部Diamond 钻石能量水,
那个晚上...她们觉得按水器很好玩....一直说要喝水,
喝水...是好的,我不能阻止她们喝吧~!!
一直按...一直喝
睡之前..逾逾还去了小便,那个晚上...我的床..
有两大堆尿尿....她尿床!!!!!!!!!!!!!!!!!
半夜三更...需要拿湿布把她抹干..换上干净裤子,
两个小时后...又来一堆尿尿...
我真的搞到睡不好~!!!!
床单可以洗....床该如何洗啊~!!!!救命..~
算了...看见她知道我生气,楚楚可怜的样子..气也很快消了!
她们在捣乱我房间...."我的指甲油很多吧!!" n_n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巧的是...16/9
是逾逾的生日..
她妈妈千吩咐万吩咐..不可忘了"妹妹"的生日,
要帮逾逾庆祝,cheh!!!不用说..我们都会啦!n_n
我们买了一个很可爱的{{米奇燕菜蛋糕}}
去了附近的Pizza Hutz..
“原本答应了逾逾..要去Mc的,Jeannie不太舒服就去靠近住家不远的地方庆祝”
笑的多灿烂....i love yu yu
寿星宝贝多么开心....
我超爱着这张.....很侨哦~!!!!
那天她们玩得很开心,
她妈妈交待要拍很多的照片...
让她台湾回来后可以看...
Penny..我拍的可要收费哦~...哈哈n_n

后记:
姨姨
祝你健健康康的...长大
永远开开心心的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