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September 2010

✿ Moot '' Family ~❤

上一篇部落卖了个关子....
说了..我会放上几张秘密照吗!
对我来说....真的很秘密咯~
真的没什么勇气放上 facebOOk...
因为.. .. ..毕竟..只是和男友的家庭照...
还是别张扬.... 哈哈.. n_n
还记得这两张照片吗???
之前就上载过了
如果你还记得...证明真的有留意留心我的部落哦~♥
这就是我和m.dear 的家人去拍全家福的时候了~♥ n_n
星期六去POPpy..由于已经很晚了,就干脆在m.dear 家睡觉,
星期日大概11am左右,他家人说驾车去Ulu Yam 特地去吃出名的((滷麵))
我们大概用了两个小时的路程.."我和m.dear 快饿扁了"
终于到达
"Chuang Kee Ulu Loh Mee"
我们利用了GPS 才可以找到...
不然可难找了...
滷麵...很好吃,Moot 妈妈教我加上醋更好吃...
加上醋真的...很好吃..酸酸的,
炸鱼饼里头的鱼肉白白和腐竹脆皮....更好吃..~
到现在....我依然想念
那天开始我爱上了ulu yam Loh Mee~
吃完后回到家..大概3pm了~!!
我就是在那天....拿到了M.dear 的家庭照...,
Moot 妈妈 给我收了三张..
{{照片里头都有我的}}n_n
很心急想看吧~~~~~!!!!!!!
第一张..很传统的和他家人拍照...
我觉得很满意...~
第二张..很特别的拍照法...
摄影师叫我们重要拍的自然...
看见我和m.dear 的背影吗!!!
多么...恩爱啊~
哈哈~ n_n
第三张...也蛮特别的..,
这个摄影师不错哦~!我们都对moot 妹妹丁起了拇指
以她为傲...其实看不见m.dear 的手..角度方面,妹妹遮住了n_n
这三张...甜蜜合照~❤
如果真的有机会...我一定买相架放在m.dear 新房子...
因为...我觉的始终“我”还是个外人...不宜把照片摆设在自己房里,
就暂时收藏好..好好保管~
"因为我心里永远都有这个想法(毕竟...今天不知明天事)...n_n "

后记:
记得拍照的那个时刻...
就在..那一瞬间..真的容纳他们的家庭里...
踏出了摄影店铺...一切回到原点~!!
哈哈~可以感觉..一瞬间的幸福味道
m.dear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...拥有这三张回忆~
~❤~
{{你们说.. ..这篇部落是不是值得一看啊~!!!嘻嘻~}}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