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August 2010

☀ Aug ❤ Gsix...

星期四..
5-8-2010
那个晚上惊讶的..moot dear 带了我去Gsix..club!
由于moot dear 临时通知,让我随便挑了一件我喜欢的衣服.....
因为感觉好像没什么"漂亮战衣"穿了...嘻嘻~ n_n
由于....自己的习惯!
当自己准备的漂漂亮亮时.......
加上等待moot dear 前往着我家载我的空闲...
我喜欢拿着"红宝贝"...自拍...!!
{{如果..有哪位觉得我自拍无聊请退出我的部落格..不勉强!!}}
“这就是我~!!!”
说真的.. ..
那天...其实觉得蛮奇怪的...
星期四....是星期四... ...
 如果Weekday有去clubbing的话..很少会带女友出席,
因为~通常是Weekend...星期六有去clubbing 的话..才会带另一伴出席,
那天例外....那天惊讶....那天特别开心
我也没问他...“为什么?”
我到了..Gsix
这个有点肮脏的地方..是厕所~哈哈..
没办法.. ..
只有这里...这片大镜子..才能把我拍下全身照..,
Claris...
Moot dear 的"老友鬼鬼"
EriC & DicksOn
Kate....
有时候...她真得很可爱~!!!
kate  Chloe Claris
我很喜欢这张的...
美中不足的是~Teo在作弄我们..
我和moot dear 的 两人照..变成..三人照~
我的""""..
记得上次我们也是在拍...无聊吻照..
这次...Mr fook 和 kate 他们又来玩..“谁的吻照最特出”
{Moot dear 一直在弄我笑}
哈哈..n_n
就是他们....Mr fook & Kate..
主谋...!
吻的多么投入......我们输了~!!!!
哈哈...
可恶...竟然这么亲密...
以为拍婚纱照meh....~这么恩爱!!!! n_n
黑狗..black dog....
觉得mOOt dear和他朋友拍的每张照片...
总感觉到..友谊万岁~的感觉~! 
这张最念....最爱..
因为...Ah fook 和 kate ...真的是可爱情人!

后记:
那天的Gsix
玩的尽兴..!!
那个晚上...moot dear 问我..
这个月的生日要如何庆祝.../要什么生日礼物...
真的考到我了...
因为..m.dear 不问我..
我也从没想过如何度过我的生日...
 想收什么礼物~

2 comments:

joey said...

谁?是谁说你的自拍无聊?
我用扫把把他扫出去。。。
别理那些无聊人!
人家我最爱看我亲爱的の自拍照~
哈哈!

❤CHLOe❤ said...

哈哈...亲爱的,
谢谢你哦~!!
别气...别气...暂时还没有人对我说啦~!!
因为我看见"某人"的部落格...他写出了"这句话"..觉得很cool....所以~我自己也写了!
嘻嘻~.. ..n_n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