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August 2010

☀ 痛心妈妈... ❤


该如何解释我现在的心情...
该如何解释我家人的心情....
该如何解释我爸妈的心情.....
这一切就因为...一个人所引起.....
就是我弟弟!!!!!!
这件事...该如何说起...??!!
haizzz.z.....老弟啊~~老弟~~~~
你把妈妈..伤的很痛!
从我懂事到现在...这是我第一次看见..
 ..妈妈如此伤心....
为什么总是爱让人.. ..忧心...!

今天突然想起,以前的叛逆期...
中学时期...我总做了很多事情让妈妈生气....!
今天..
让我....可以看见妈妈的忧心...
叛逆时期....总觉得妈妈...对你特别有偏见/不疼你..
当你开始渐渐长大..,有自己的判断能力....时.. ..
才知道以前自己是多么...无知.. ..
总会责怪自己...,那时候为什么不听妈妈的话..
如果当时..真的听的入耳..那该多好!

后记:
Boney..
如果你看见这篇文章..
不要马上打给妈妈...
不要再提起了!
让...妈妈先冷静下来!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