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August 2010

☀ 祝:寿比南山/身体安康... ❤

星期六 31/7/2010
一个.....期待的星期六...,
那天和姐姐换班,早上起床工作,
1.30pm...moot dear载我后
我们去拿...之前定好的寿包,
送给m.dear 婆婆的生日寿包!
大概...4pm左右就出发....
起程咯.....
紧张/兴奋的心情...!!
但是我..还是放轻松啦~!!
一路上...我呢..
就拍个不停,因为...这是习惯嘛!!
我呢....发型稍微有点变了,
你们看得出吗????
补了卷发.....再加上染比较暗的颜色了,
变成~"淑女路线了"
哈哈 .. n_n
但....我喜欢~❤
你们觉得还可以吗???
很乖乖的女的样子哦~!!
n_n''
会有人问,我特地把头发染暗...是因为要见婆婆刻意去染的.....
错.. .. 错.. .. 错... ..
这都是巧合.......,由于头发补卷发质会比较干,
所以才染暗的!
我承认...指甲是我刻意..把原本黑指甲油抹去,擦上斯文的颜色/指甲稍微也剪短一点,
毕竟...婆婆上年纪了,我也从没看过的婆婆...
当然要尊重长辈...整理自己...咯!
嘻嘻~
我的他...
道路如虎口嘛!专心驾车...
嘻嘻~
爱闹的我.......!
"m.dear 你干嘛这么严肃啊!!!"
看到嘛...我们的寿包,
这么遥远的路程....
担心....会把寿包弄乱...
建议:系上安全带....安全又平安..
哈哈~ n_n 
看看看....警察叔叔..,
有人飞快车!!!!!!!!! n_n
完全..."丁表"..
180....
超速......
而我嘛....
当然不怕咯!习惯...了三年.. ..飚~飚~飚
路程慢慢...的靠近,
心里越是紧张..........~~~~~
没汽油了...亮灯咯!
mOOt dear 终于看见...Ayer Hitam..路牌,
收费站...排长龙!
这是证据哦!证明...来到了m.dear的家乡...!!
婆婆...我们就快到了...!!!
哈哈.. .. n_n
油表真的跌到谷底了.....n_n
我还是依然..拍!
车..m.dear会搞定...我放心好了! 
在油站..偷拍...的...
n_n
大概...半个小时后,
我们到了...!
还没下车的时候...他的亲戚看见m.dear车里的有女人,
全部反应超大的.....
真的给他全部亲戚...弄得脸都红了...超害羞的,
paiseh..~paiseh..~
记得第一眼看到婆婆...只是傻傻的笑而已,
不会福建话的我.....想跟婆婆聊多几句都难...
只好....脸上一路带着微笑~就对了!
让我奇怪的是.....
m.dear 称呼亲戚的时候...婆婆也要我叫一样的称呼,
比如 ---三叔公/二叔婆/六叔...
我也一样这样叫!
哈哈...
我是这样认为....我是不是全部都叫Aunt /uncle 啊!
婆婆这样说....我就这样称呼了!
切蛋糕时候了..
唱生日歌的时候....,我真的有点感动了,
原因...是..看见婆婆做大寿..,
全部都回来庆祝...
那个时候..看见婆婆的子孙满堂......
多开心!!
这是我们送的寿包,
阿婆..小小心意..希望你开心,
这张印象最深刻,
原本moot dear拍照时..我想垮前两步就可以和婆婆拍相了,
我还是没这个勇气,
因为全部亲戚都看着....我害羞啦!
毕竟还是第一次见面!
{{我后悔..为什么没垮前两步}} 
哭....哭..
moot dear 说..还有机会的放心!!!!

后记:
记得那天回的时候 ...
婆婆和m.dear 小声说了一句,
我听不懂..
在车上..m.dear 解释后...
我才明白婆婆的那句话!
{这句话不方便透漏,不然就羞死了}
嘻嘻~ n_n

6 comments:

joey said...

亲爱的。。。告诉我leh~

❤CHLOe❤ said...

嘻嘻...我~我~不好意识说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moot popo said what?!! faster tell us laaa!!!

❤CHLOe❤ said...

hehe..."mOOt popo"...funny name!
Nop...im paiseh la~!

a n g e L o w said...

moot popo say what?!!! >,<

ur moot dear over lo.. 180km/h!!!

❤CHLOe❤ said...

AngeL moot popo say....wat wat wat lo..secret :) hehe~
my moot dear always OVER ..de..biasa liao!! :)

"sorry ..no attend ur Thur dinner..!v meet next time ya ok...~"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