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ugust 2010

☀ Aug ❤ 农历七月

农历七月
每个华人...一听到七月,就会想到是华人的"中元节"....
简单来形容.....是~
<< 鬼节! >>
记得..,星期二那天.. ..翻开早上的报纸,
看了一篇新闻,内容写到...
这个月的农历七月特别“凶”...
尤其是....七月初一~星期二那天,
整个农历七月最不好的一天,
尤其肖的人....要更加留意/小心...
因为那天是日...从冲..!!!!!
"我依照..报章上的内容...所写的"
记得,那天和平常一样在moot dear 家吃晚饭,Moot 妈妈突然说了一句.......
今晚大家都要12am...之前回到家里!!!今晚是农历七月最不好的一天!!!
所以.......
那天我叫moot dear提早载我回家....,更命令moot dear 也要十二点之前回到!!!
""moot 妈妈的话...总不能不听""
更何况的是....
Moot Dear ....肖的!!!
moot dear 也很听话的...在家早睡!~ZzzzZzzz...
为了他的安全...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嘛~
说我迷信..也要随从啊
一句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
哈哈.... n_n 绕诗...
那晚...写了一封讯息,然后Send给我的家人和朋友...
也是叫他们不宜出门~最好不要夜归...!!
因为自己想着提醒身边的人,一封关心的讯息
其实.. ..有些人不相信世上有"鬼".....
有些人....相信的存在......
而我.............
是相信"鬼"的...存在~~~~!

说说...我的经历~....七月怪事...~!!!
记得那年....我大概12-14岁时候吧~!“由于小时候记性模糊..几岁都忘了”
记得那年姐姐的朋友生日.....就在我家庆祝生日会~!!
正巧是....农历七月十四
那个晚上...
我和我家人在...客厅看戏,由于生日会当然会有人进出楼梯,
看着电影的时候.....突然听到一个玩具的电话铃声,
我还以为是我姐的朋友....在玩着玩具电话,
玩具电话是我弟弟小时候玩的,有电话玩具不奇怪
我就走出门口...,笑笑喊了一句...谁人在玩电话,
楼梯...当时.. ..是没有人.....,
我上了一楼...
发现了地上有个......玩具电话..... .... .... ......
更令我可怕~~~的是......
那个在地上的玩具电话...........是没有电池...电池掉落在地上..距离在玩具电话不远,
当时...我呆了....!!!!
一个没有电池的玩具电话.....是如何响亮声音?????
我吓得...马上冲回下楼...坐回原位看戏...当什么都没发生过~!!!
这.......就是......我不可思议的事!!!!!!
那时候....也不敢告诉其他人!
当我回想起.....如果是真的有人玩电话玩具.....为什么我听不见电话掉落的声音???
短短的几秒钟...可以把电池拆开扔在地上?????
所以....这个经历,到现在..还记在心上..毛骨悚然~!

记得moot dear 也曾告诉我...他的"恐怖经历.....",
这件事发生在M.dear 和他的前女友...时候,
由于...moot dear 的前女友以前住在较远的地方....女方的家..需要经过一段两旁都是树...比较暗..的地方...,
Moot dear 在某天的一个晚上,
和平常一样载前女友回家途中...,车上听着CD..
经过那段....又暗又静的两旁都是树林的时候...
车上的收音机突然.....没声了
由于听CD ...收音机的每首歌都会有..歌的时间,
当音乐停顿时.....时间号码显示...也停在那分那秒....!
"正常的人...当收音机没声音了,第一时间当然看着收音机咯"
然后.........
收音机....突然间有一个女人的声音
说了一句
“丑时了...这么夜了...还不回家”
这一句话...令他们两个顿时吓呆,这句话后.....收音机继续之前播的歌曲...时间号码也正常跳动了!然后他的前女友问...有没有听到什么??
moot dear 回答她说没有听到什么!
因为那时候.....怕吓到她!就先说谎.....
第二天才真实的说出来......,然后moot dear 翻开日历,

“子时,丑时,寅时,卯时” 的时间!

""子时为23点-1点 丑时为1点-3点 寅时为3点-5点 卯时为5点-7点""
Moot dear 告诉我..
真的和那个时间....一摸一样 !是对的时间.......
我的天啊~!!!!!
我的~~~~鸡妈皮都起了~~~~~
“可能"那些"是没有恶意的,就只是提醒你那个时间很夜了,快点回家”
真的恐怖~!!

这就是我和m.dear 的不可思议怪事了~!!!!
有些事...不由得你不信的~!!

我家附近的神庙...举行了五年一度的..佛教盂兰盆节
五年一度的盛大游街....!拜祭往生人...放河灯、烧法船、烧灵房等等!
神庙明天开始免费吃三天的素食!
妈妈为了神庙也忙上忙下的.....
善心人士...也会捐些东西化缘!!!
我们家里的每个人也有......
而我拿了...一包银耳..去化缘!
嘻嘻..... n_n
希望心想事成!!


后记:
每年的七月十四
可以看见街上路口都会烧金银纸,
我和姐姐都会陪爸爸妈妈在家后门小巷烧金银衣纸...
有人说...这些东西年长的人在烧....小孩子就不能一起!
其实妈妈也不会....忌讳啦!

2 comments:

啊卡 said...

我的天啊~~说到卡毛骨讼然,,,,那么邪???真的...真的..真的听到:丑时了,为什么还不回家吗????

很恐怖啊!!!

❤CHLOe❤ said...

真的真的~!!!还很清楚....
很恐怖哦.....!
我听到...m.dear 说...我都吓到!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