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August 2010

☀ Aug ❤ 我老弟...他..

18/8/2010
星期三
昨天瑜伽到家后,
老弟刚好打电话来......
"大概8.pm左右"
弟弟说:他车祸了...
还没到现场看看弟弟...因为弟弟说有受伤...流血..
弟弟的朋友也在那里帮忙...帮忙照顾我老弟,
然后...就等爸妈工作完后...,我载他们到医院接弟弟.... ..
距离弟弟打电话通知的时间.....已经2个小时了...10pm..
弟弟还在车祸现场.....因为他在等拖车...
我们先到医院....然后二姐也跟着到了,
看见弟弟....幸好没什么事,腰骨动过手术的他.......腰骨有少许碰撞到...
右手尾指.....受伤..可看见一小片皮..爆开,
恶心......... >_<
看见弟弟不算严重.....只是手指受伤,我们也没在医院包扎..就回了~!
因为...我们去到医院的时候,医院很多人..和有医院人员在维持医院次序,
听那里的人员说....,有紧急事发生,
是一件枪案事件....在kajang 发生的,
也可以看见救护人员.....匆匆的下车.. ..匆匆的走到医院,
最...令我毛骨寒 的是..................在Emergency 急症室..外面门口有几张报纸...
我的天啊~~~~~.. ..
由于...那个时候,天气响雷...刮起风来...报纸在门口飘下飘下...恐怖~!!!!!!!!!
妈妈...在医院呆多一分钟的时间都不要~!!!!赶快..喊 ..走人~!
((妈妈不喜欢去医院的原因是,几年前我外婆...甜尿病脚烂..外婆的脚..需要割掉了...,外婆需要住院蛮久,然后妈妈就进进出出医院........最后外婆还是去世了! :(   所以妈妈非常反感去医院 ))
因为...弟弟这些小伤,没人理会的啦~!!政府医院吗.......
我们宁愿回家包扎..~
一路回家路上.....我的耳朵真的受到"严重刺激" ...哈哈~n_n
一路上.....妈妈训话骂个不停....
老弟.....被骂的够够力~!!
车已经撞了,要等车厂慢慢修理...
妈妈说:.....车可以慢慢修理不用紧...不要给弟弟用车~给老弟一个没车用的教训!!!!
他永远都是鲁莽驾驶者....
年轻人嘛....总爱飚快车~!!

后记:
我老弟....."荒谬"~车祸过程... .. ..
他由于......进错了路口..
就停在...路旁后退.....
boooooommmmm.....一失手.....就这样撞到路旁的围杆..
车.....可以看的出撞力多么的大...多么快速..,
后面大镜....破了..
他的手指也不懂为什么会受伤..割到哪里也不懂,因为毕竟后撞...车前面也没事,
正常的......一个人驾车往后退的方向..当然慢慢而小心的后退~
弟弟的....回应是因为怕有车会弯进他的路口...危险..就加快速度退后....
haiz..z..z.也是一样撞了..
老弟啊~老弟~.....小心驾驶啊~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