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August 2010

☀ 6岁的她... ❤

星期四 {29-7}
今天的瑜伽课--------没去跳,
就因为想去逛街买东西...
明天就是侄女"乐乐"的6岁生日...
礼物还没买...
{因为小寿星妈妈交待,一定要收礼物,要让女儿有拆礼物环节!}
哪有这样的啊!
哈哈..~ n_n
我约了...JeSsica一起去逛逛,
因为上次提起...很久没一起去逛逛了..!
真的要谢谢jeSsica陪我逛了很久~很久~我脚都累了..何况是她!
因为想买很多东西,尤其侄女的礼物最难买....
虽然说...小孩子的东西很容易买的,
我不想买玩具/什么娃娃的/很不实际....
想买水壶...可是记得上一次侄女生日我也是送水壶....
就继续 .. ..伤脑筋..~
4.++ pm 左右.. ..走到.. ..9.30pm..
最后一刻...让我终于买到了!
是...音乐盒..可以放发夹..发束...很有用途,
两个侄女..超多发束..,很爱绑头发!
{为什么我没想到啊~!!真笨.. ..}
你们觉得是不是很奇怪..???!!!
为什么有两份礼物..还是一模一样的,
我就是埋怨...要买就要买两份,
不然的话............
两姐妹会打架..很爱争东西...
一定要买一模一样的...不然两个不一样也会吵/争..
以免...不必要的麻烦
还是安全起见....买一样的!
真..破财~!!!!
没关系啦!开心就好.... n_n
星期五...晚上9.30左右,
乐乐小派队....正式开始,
这是她妈妈..布置得小气氛,
Chloe..
Jeanni3..
Penny/乐乐/逾逾
她们的礼物...
今天..吃..我的至爱..
STEAMBOAT....生锅!
PeNNy aunt..准备一切,
这个锅.....
看到都流口水了~!!!嘻.. n_n
Penny Aunt 功夫.有进步哦!
他自创的...西瓜奇异一团圆!!
这个蛋糕....逾逾从头到尾就只是看管这个蛋糕,
蛋糕放那里....她不会离蛋糕距离五步咯...哈哈~
这个鲤鱼果冻加上龙眼,
妈妈的杰作.....
美丽吧!这是指定要的甜品哦!
外婆外公.. ..
公公婆婆.. ..
EnsOn 哥哥Jeannie姨姨
Chuan哥哥  ChlOe姨姨
乐乐:我的爸爸妈妈和妹妹..
妹妹...吃了Jelly 蛋糕..最开心了~!!
她们期待的一刻....拆礼物!
这就是我送的音乐盒...旋转的可爱小天使!
看见她们...喜欢我的礼物...
忘了这份礼物的价钱了..
哈哈...~..~.. n_n

后记:
乐乐...
从你一出世.....
到现在6岁了... ..
岁月不留人啊!!
你越长大...我的年纪就慢慢大...
觉得自己.. ..也慢慢变老了,
{一句平常都会说的......"好命做人妈妈了咯!!!!!"}
哈哈~ ..~
n_n''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