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ugust 2010

☀ Aug ❤ 神身..驾凌到我家...

15/8/2010
星期日
之前提起过的我家附近仙四师爷游行...
就在今天圣驾出游!
妈妈很早就....准备了..迎接仙四爷出游,
和...接各位神明入家....!
((这是妈妈说的))
而我呢..准备了相机等待拍摄..放上我的部落,
..期待的心情...
毕竟是~...五年一次的出游,
妈妈准备一些些供品..,
(由于..我们打开门做生意的,不适合大鱼大肉..尤其是烧肉,马来人很反感的)
我们也诚心的...准备简单的供品!
n_n
弟弟真的很爱闹....(注意他的手上的红灯泡)
n_n 哈哈..~
他说他是.....红灯泡~!!! n_n''
大概9.30左右...
我们在远方看见开始出游了...鼓声也不断接近,
慢慢的路上车水马龙,街上也慢慢的涌上人潮,
每个都期待着神庙出游....
很多穿针的信徒..."痛死了"
八仙....
((全部都是小孩子...看得出全部都很爱闹))
这架黄车最为耀眼....n_n
威龙在天.....哈哈~n_n
第一位驾凌我家门口的
“神上身的” 神身....
哈哈~
称呼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应该是仙师爷...~!
第二位....~济公..!
第三位..拿着关刀的应该是...关公吧!~
嘻嘻 n_n
第四位..观音~
第五位....黄衣的我忘了叫什么~
嘻嘻~
 人......多得很~!!
真的很盛大出游~!
那个早上..
特别精神~!! n_n
我姐的两个女儿....吓到...不敢出来,躲在角落,
妈妈说...吃了神身派的糖果...好运连连~小人远离你...
n_n

后记:
这一天后
又要再等五年...,
最近....天不作美,....每一天都下起大雨和吹狂风...
你们觉不觉得....逢每年的马来人戒吃期间,他们就会开档口卖吃的,
都会下雨?????!!!
我就是这样认为....
妈妈说:仙师爷...""孤寒鬼请吃""..
((妈妈开玩笑的,而且很多人都是这样说...哈哈))
我觉得...真正的原因是...巧合和他们戒吃期同在一起...
所以.....就....."雨季"了......
n_n

0 comments:

✿My MusiC✿